生日慶除了有好看的節目看之外,更有好多好康的折扣,大家所愛的NG商品特賣,又來了~ (活動已結束)

商品功能是正常的,只有在搬運時有點小磨到,但其實看起來就跟正品沒兩樣,可依自己接受的程度到場挑選囉,但數量沒之前多到是真的,要搶便宜的家長們別錯過這次機會呀!所有表演節目結束後,還會有開放已預約報名的親子一同來闖關,過完各遊戲關卡還能再領個小蛋糕一同來做設計DIY,送給來參加活動的媽媽,提前幫媽媽們過個溫馨有意義的母親節囉!除了看節目不用預約,親子活動一律已有報名的為主,若有興趣的家長麻煩請電洽專櫃先做登記(3762-2677)!歡迎大家都來看小朋友可愛滴表演!

DSCF1518.JPG DSCF1519.JPG DSCF1520.JPG DSCF1527.JPG DSCF1528.JPG DSCF1529.JPG DSCF1531.JPG DSCF1530.JPG DSCF1532.JPG DSCF1533.JPG DSCF153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