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W!這價格太殺了吧,限量玩具總動員造型TAG筆,超可愛的啦!現在也要特價這價格是以前買一隻筆的價格,但現在卻可再搭配三本書呢!實在太超值了吧!

TAG學習筆是專為四到八歲的孩子設計的新一代電子學習系統。TAG神奇學習筆《玩具總動員3限量版》將容量提升到32MB,可存取約10本電子書內容。這個限量版除了有內建的ㄧ本TAG書(Ozzie and Mack)以外,再額外贈送一本玩具總動員3的TAG書(必須再下載)。學習筆的書內容 透過網路及USB可隨時更換想要閱讀的電子書。學習筆上附有著名的3D動畫玩具總動員3的主角們,可愛的卡通人物,引發孩子興趣,讓孩子對閱讀不再感到無趣。新一代系統中,家長可以透過網路上看您的兒童閱讀學習的進度。

組合內容:

TAG玩具總動員限量版+TAG指定3書

只要2999元!

IMG_2989.JPG IMG_2996.JPG IMG_3005.JPG IMG_3009.JPG 

Toy story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