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leaf 

Queens  In  Mapleaf  Land 

 

 

 

春响Mapleaf 紫耀楓采 

 小時候,幻想著...
記得嗎??!
這是們的夢想!!!!!
有著屬於自己一間的公主房~
美麗的更衣室!!

 巨蟹座的我..
這一片是我的!!!
我愛死它了!!!
幻想著自己沈浸在這般如夢似畫的想像中!!
甜蜜,又感動!
它讓我無法言喻啊!!!
因為,它打造了我的一片天地!!
我的心,此刻就在這處...無法脫了!!

Mapleaf 1 

 

993/13週六 

 

12002100

 

歡迎所有女王參加溫馨

  

開幕酒會 

 

各式糕點飲品細心準備 

 

讓女王來到專屬女王皇宮大大

 

開心玩耍 

 

當日 

 

Mapleaf將準備限量伴手禮 

 

以及享受 

 

獨家新品一日回饋活動 

 

Mapleaf 開幕酒會 

 

酒會地址:

 
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58 

 

Mapleaf 電話:  02-2773-5448     

 

 

大驚奇新品登場 

 

Mapleaf當日店內將公布

  

 2010春夏近期從未上市新品 

 

Muchacha ahcahcum

 

Keikiii

 

Retoron

 

Needle Work Soon 

 

大驚奇回饋活動 

 

想知道嗎? 

 

那就要來參加開幕派對唷~ 

 

絕對讓您女王享受最的服務 

 

的活動 

 

的視覺享受 

 

Mapleaf  MINI CIRCUS

 

辦的活動絕對好的不手軟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