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FooWoo 

熱情活潑的BOOFOOWOO一直以來都是大人小孩的最愛~
愛他的趣味
愛他的精緻
愛他的對服裝的堅持感

一看到他...
就可以知道這就是boofoowoo
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大品牌
每每都有經典
每每都有這個品牌的獨家支持

往往這樣的堅持
都只有真正的大牌才這樣做!!
我愛boofoowo是因為他小細節的精緻度...
我愛boofoowoo是因為可以感受到孩子們的童趣熱情..
我愛他是因為他為了孩子專門設計..
boofoowoo就是一個給孩子的純粹感...
即便是一個很沒喜感的孩子穿上他...
都會被他的童趣給大力感染...
這就是
boofoowoo....
I LOVE BOO...
所有圖案來自於他的原創
來自於無可替代的自創風格~

What's the style?!
It's the boo style!!


這一次強力推出開春第一棒的預購商品~
來看看這一季的演出囉!!
我們就是那導演...孩子就是你的主角~
來演一場活潑的夏日墨西哥劇場吧!!

 

夏日墨西哥系列~
這樣的下半身組合...真是熱情十分阿!!
群擺的波浪感外加走路起來屁股的律動...好可愛吧!!
我一直很愛這樣版行的裙子,
第一:他的活潑律動感
第二:什麼搭上他都變的超級可愛
第三:孩子絕對愛的唧唧叫勒!!
第四:看看這個系列,用了多少繁複手續而完成了一條裙子!?
又有補丁又有群擺又有滾邊又有丁扣...有一大堆的小動作!!真是一條很值得的商品~

1.jpg 

這一款的褲子:不管怎麼搭,穿上他的版行救一個庫到厲害的地步!!
我喜歡他的精緻層次感的設計...外加boofoowoo的褲子,每一個地方都是精緻,當然,我最愛玩得遊戲,如果你有一雙寶貝,一個褲子一個裙子...是不是超好玩!?亦或是...我們一個女兒,偶而穿上裙子,偶爾穿上褲子也是一個趣味感!!
我愛玩這樣的趣味~
1.jpg 

這個性感十足的荷花邊上一,簡單的設計,顯示出輕鬆的風格!!
現在穿搭,裡面搭個長袖上衣,就可以把他穿出門大秀春裝!!

 2.jpg

下頭搭上這樣可愛的精緻帥氣中帶著女孩甜美雷司的褲子..
很難讓人不眼睛一亮!!
買了這麼多的褲襪,現在就是跟他混搭的時候了~
過年,代表著春天來也~
春天,就讓我們的早春出門吧!!
1.jpg 

LOVE PEACE
這一直是boofoowoo的使命感~
我知道社長阿...你很愛呼口號啦!!
所以希望世界和平囉~
連寫給我的信裡,最後一句話都是...LOVE PEACE..
大家注意看看,其實這個很復古唷!!
因為在披頭四年代,常常在一些搖滾樂團的衣服上,也總是出現這樣的呼口號的感覺!!哈哈哈~

但...在 boofoowoo 的世界裡,他用許多的動物來呈現和平...
弄了許多的創意,童趣,顏色,精緻的表達出他的使命~
我喜歡他熱鬧的感覺,一件簡單的上衣就可以穿出了精神感...
我家的小貓王~
也來一件呼口號吧!!
LOVE PEACE~

 3.jpg

4.jpg 

 

還帶了亮粉ㄟ~
夏天基本上是很少有亮粉系列的東西..
這一件阿~就是我們夏天中的霸主囉!!
因為他有亮粉勒~
每一個圖案的設計,都是他們精心的畫圖呈現出的熱鬧感~
我認為我會欣賞他的去為藝術~
每一個圖片都是如此精心的費腦力設計...值得擁有!!
所有圖案來自於他的原創
來自於無可替代的自創風格~

繼續大力介紹的~
就是這一款...我也是超愛的版型哭魯頭庫!!
這種東西~
真的只有boofoowoo做的到...
耍庫的版行,帶上一點都不恐怖的哭魯頭...
真的是給孩子的純粹感~

拓印刷色的復古...
屁股口袋的設計...
扣子的經點boo專屬扣子..
這是boofoowoo 大牌堅持的經點~
褲子的抓皺感,已是故意呈現的特殊效果...
穿起來的立體度~一千分!!

1.jpg 2.jpg

這樣的復古刷白花色...
搭上他們的經典靴子或是夏日的夾腳鞋~
絕對是這一季的亮眼貨!!

1.jpg 2.jpg

也可點下面連結到MiniCircus部落格

看更多更詳細活動內容唷!
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calendar/0,o1de,mid1192610,cid139973900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