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棚拍攝的第二天,還是非常忙碌,今天要拍封面囉!大家都在幫忙讓孩子笑,大人比小朋友還High,老師也現場幫忙帶動唱,這天拍的最快的是Zippity那組囉,兩個孩子很進入狀況,一下就收工換下一組,媽媽們樂的呢!再來是可愛的小Sunny與Kristine上場囉!看看他們兩所搭的服裝,是不是很有法國味呢? 配合我們的Tag Junior超時尚的,兩個人的感覺跟平時的打扮完全不同呢!小Sunny很有專業模特兒的架式哦,好會擺pose,另我們眼精都亮了起來。最後是Venus與Stella,看看他們可愛的服裝,好有秋天的fu哦,感覺到了戶外拿者我們LeapFrog產品去做畫圖寫真哦,兩個人都好可愛哦,今天有拍的比較早一點結束,一天有比一天更進步囉,大家都幸苦囉!有更多的照片都在相簿裡,都可點進去看哦!

DSCF6744b.jpg DSCF6782a.jpg DSCF6787a.jpg DSCF6802a.jpg DSCF6804b.jpg DSCF6823a.jpg  小Sunny DSCF6847a.jpg  DSCF6875a.jpg DSCF6879a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