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w!終於等到這一天囉! 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滿懷著期待進棚拍照去,Mini Circus的造型師小純也拿著好多幫我們學員準備的衣服來到了現場,他們家的衣服就是跟別人與眾不同,每個孩子穿起來就像是個小明星似的,跟他們平常的感覺是完全的不同,再來就是攝影大哥的功力了,幫我們搭配著不同場景,讓我們家的商品及衣服更為突顯,我們真是非常的Lucky有兩位專業的達人來幫我們家設計,第一天拍攝到比較晚到六點才結束,各位家長、小孩、老師、攝影師和我們的造型師小純,都辛苦囉!還有兩天要再繼續努力囉!

Renee Annica Xander全家福 Xander Annica 2 Hunk and Phoebe Phoebe Sunny Jean Max Mandy

想看孩子美美的照片可到相簿裡看更多、更讚、更美的當天側拍照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